| 网站首页 | 文章中心 | 陶瓷工艺美术词典 | 景德镇陶瓷款识 | 影视中心 | 景德镇当代艺术陶瓷拍卖指数 | 瓷业纪实 | 
您现在的位置: 景德镇陶瓷在线 >> 瓷业纪实 >> 大师风采 >> 瓷业纪实正文 用户登录 新用户注册
[组图]我和周国桢教授学艺           ★★★ 【字体:
我和周国桢教授学艺

作者:李申盛    瓷业纪实来源:本站原创    点击数:    更新时间:2007-8-5
景德镇陶瓷在线 http://www.jdztc.com  景德镇名瓷在线 http://www.jdzmc.com

去年,我想方设法的缠着周教授学艺,缠了很久,总算是同意了,学期15天。呵呵,我高兴极了,一则可以学习到很多雕塑、陶艺方面的知识和理论,另则,其实打起我的小九九,以后可以在简历里面书写,“本人曾师从周国桢教授,得周教授悉心教导,深得其传,作品以陶艺见长,致力于陶艺新兴理论探索,现代感极强,颇具影响。”加上其他的数个大师、教授的喜爱,这个可比许多简历有分量多了,整个出来也唬倒一批人。
可惜的是,老婆的怀孕让我整个计划发生很大的变化,在担惊受怕,嘬嘬不安,匆匆忙忙之中,我不得不将计划延迟到2008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本站知识产权受法律保护,提供资源共享,以任何方式转载及引用本站内容,请通知本站,并在醒目位置注明出处!
 本站资源在任何第三方被公布或引用,但没有履行上述义务,本站将依法
《互联网著作权行政保护办法》追究侵权责任。

瓷业纪实录入:李申盛    责任编辑:李申盛 

  • 上一篇瓷业纪实:

  • 下一篇瓷业纪实: 没有了
  • 发表评论】【加入收藏】【告诉好友】【打印此文】【关闭窗口
  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瓷业纪实
    周国桢陶瓷艺术馆(个人)政…
  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